Ecocstronger

你好。新的一年。


家里的糖是去年过年买的,依旧没有吃完。在考虑今年是否要买糖。对啊,时间的流逝就是在这些不经意的小事里。


翻过年后日子又会飞逝,春日的阳光,夏日漫长的午后,迎来送往不同的节日。依旧每一天都忙碌着。


人们总是在新年伊始憧憬,然后在旧日即将过去的最后缅怀与释然。


没想到相册轻轻一删便有2000多张琐碎又无趣的照片。


看别人结婚,工作中零碎的抱怨,独自一人等待,焦虑,不安,厌倦,困倦和疲惫不堪。


便开始借着元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辞旧迎新。


身边的人都在老去,未知让人迷惑。


在年末的时候刚出门便在家门口捡了100块钱,这可能是我近五年来最大的一次小幸运。因为往往我并没有什么运气。就像喝酒划拳总输,从来没有抓到过娃娃,抢红包很少会是手气最佳。


依然还要在生活里不断试探,接下来会不会有那么一些幸运的事情美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不是最努力的一个,可是我也不懒。


真希望,新年里能顺其自然,尽力便好。


晚安,2019,28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