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cstronger

第一次听李荣浩是那一年过生日在老街,那时李白还不火,他也不知名。只是觉得好听。当他的歌开始大火反而不听了。最近迷恋一首歌,觉得帅不是因为外表而是有才华与才气。


就是忘了忘了呗。对啊,很多事忘了就忘了。即便生活把我们演绎成不同的剧本。


总是一起唱舍歌,才会明显感觉原来时光说近不近说远不远。仿佛一瞬间的事。所有的事也都历历在目,那首没那么简单订成舍歌的那个迷茫的夜晚。


三国杀打到昏天黑地,集体迟到上课,早上不起床昏天黑地睡过去的早晨,也都历历在目。


还没毕业那年,我期待着你们都成为最终我期待的样子,步入婚姻,可是现在看来人是人也非。


这仿佛是生活告诉我这是它应有的样子。


不怀揣美好,也不怀疑到彻底失望。


但是请原谅我是个念旧的人。


总期待着如电影般醒来还是那个曾经冬日暖阳里在冰冷教室中迷迷糊糊的睡梦里,一切都没有发生。依旧是当时的抱怨与不解,操蛋又冲动热血的生活。


骑单车翘课在路边,开车上山看夕阳,偷着把啤酒带进宿舍。觉得这一生可能你们才是最终的兄弟。


现在,都忙。所以嘴上说少聚吧,但还是希望多聚聚,不要等未知的遗憾到来时才后悔当初自己在干什么。


时日无多,总是丧气十足,我希望你们都很幸福。毕竟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来,谁都不知道。


多聚聚吧。嗯,就这样。

评论